close

我從小就是個小胖妹,小六就直逼60公斤,

到了高中開始有想漂亮的自覺,體重都維持在49公斤,對158的我來說算是剛剛好的體重

但是易胖體質的我,是靠蘋果餐維持著這個體重...

大學聯考逼近的同時,壓力越來越大,實在沒有辦法維持這種飲食方式

到考上大學,我已經56公斤...

 

後來陸續談了幾場戀愛,男朋友都非常寵我,25歲以後,隨著新陳代謝變慢,

妃妃驚覺...自己胖到了81公斤

雖然知道自己胖,可是那段時間失業在家,每天消夜+熬夜,體重就這麼紮紮實實的持續到了28歲...

 

28歲時去薇晶中醫診所,從80公斤瘦到66公斤,總共瘦了14公斤,但因為不能吃澱粉,醫院離家又遠,後來就沒再去看過醫生。

等到半年後某段沒有工作的時間,吃飽睡睡飽吃,體重又恢復到了76公斤...

 

某天電話中和現任男友講到吃速食,被教訓了一頓,原來曾經瘦下來的我在他心中印象深刻,他希望我能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

雖然聽到的當下心情很差,好像被嫌棄了,但誰不愛美的事物

過年快到了,想去NET買件新衣服,連L號穿起來都像灌米腸一樣,我又何嘗不想買衣服時隨便都能穿的漂亮

 

我決定從今天開始照自己的方式來減肥,中醫西藥那些都只是輔助,有了前車之鑑,如果自己不努力,

吃再多藥、花再多錢,一旦停藥卻沒有自制力,不管幾公斤全部都會以驚人的速度回到自己身上

想要減肥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這邊留言,我們一起努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