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藥減肥的真的很傻。有的人每個月花幾千元吃減肥餐,
但有人用一台不到2000元的踏步機,就能甩掉一個林志玲。

聯合報‧網友serena1977

麻糬人從7年前的94公斤減到如今的52公斤 怎麼辦到的?
我的方式是:用踏步器!而且是在家裡的電視前。

或許有人會問我說為什麼不要出去跑步?
那我先問你: 如果你在陸上到一個八九十公斤的胖子在跑步時,
你會不會多看他兩眼?

 

ㄧ定會的麻..

 

所以阿..為了不要破壞道路,傷害大家眼睛!
麻糬人只好堆起滿身的脂肪, 在家努力使用踏步器甩油。

當然, 我不是在這裡說踏步器多有用, 只是我剛好喜歡這個器材,
不然你要用一百種功能的跑步機型,仰臥起坐機也行。

 

重點都是需要每天持續,而且連續二十分鐘以上!


這位網友單單利用踏步機,不搭配飲食控制,所以瘦的比較慢。

如果能夠減少熱量攝取,踏步機的威力,一個月要瘦四、五公斤,不是問題。

版主我為了不想吹風淋雨的去操場跑步,還要忍受別人的眼光,跑去買了一台踏步機來使用。
每天邊看電視邊踩半小時,不知不覺就已經滿頭大汗了。

人體的脂肪最快在運動第10鐘才會開始燃燒,所以至少要運動20分鐘。
但做踏步機一次最多不要運動超過30分鐘,對身體會有負擔。每做30
分鐘就要休息幾小時,對身體比較好。

只要每天能夠踩個20~30分鐘,就包你一定會瘦的。
如果膝蓋比較不好的人,要記得戴護膝保護膝蓋喔。

 

VivaFit  騷莎踏步機salsa stepper

 這台踏步機和妃妃使用的類似,都是可以運動到臀部肌肉的機種。

還有附贈教學光碟,有認真想使用踏步機減肥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

不要再吃減肥藥瘦身了!肥油會回來找你!從現在開始健康的變瘦,一起努力 ^^

 

 想嘗試看看也有便宜一點的機種,可以先試試看^^。

San Sports 超元氣翹臀踏步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